數位行銷秘訣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蝦皮賣家必學:渠道商學院的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經營策略全面覆盤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品牌忠誠度提升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線上行銷佈局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行銷成本效益分析渠道商學院

他英俊,儒雅,有著不錯的工作,是有口皆碑的好男人。沒見過像他那樣寵老婆的,外面的一切應酬統統推掉,每天下班就直接回家。單位里組織旅游,他也婉拒。同事們笑他,難不成家里放著一個貌若天仙的七仙女?他不回答,只笑。那笑讓所有人都相信,他正享受著蜜里調油的幸福生活。 去過他們家的人都知道,她并沒有如花的美貌。相反,黑且瘦,個子也矮,粗糙,任性,邋遢,他收拾得清清爽爽的家,不到十分鐘她就能把雜志、拖鞋、靠墊扔得到處都是。他也不惱,耐心地重新把它們歸整齊。有客人來,她和客人爭吃頭一鍋餃子,他歉意地對客人笑你看,她就是這個脾氣……第一碗餃子,必然先端給她。有時候半夜醒了,她會要他陪著去房頂看星星,他也去。12月的北方,空氣仿佛凍結了一般冷硬,看完星星回來,她像根凍僵的冰棍,他把她裹在懷里,一點點暖熱。 他這樣寵愛她,別人都看得清清楚楚,惟有她一個人不懂。是真的不懂,她的精神出了點問題,除了不斷地跟他要吃要喝之外,就是呆在家里玩積木,或者把火車開得滿屋子跑,用玩具手槍把桌子上的花瓶打碎。有時她甚至會忘記他的名字,有時又會抱著別人叫他的名字。 她以前,也是個聰明靈秀的女子。愛笑,一笑起來就沒邊沒樣兒的,走路的腳步是跳躍的,像只展翅欲飛的小鳥。那時,她是精靈古怪的俏黃蓉,他是憨厚樸實的靖哥哥,幸福像一朵開得恣意舒展的花,滿世界都是溢滿著香。 婚后第三年,她生下兒子,兒子半歲的時候,意外夭折。她就是從那個時候病的,是精神分裂癥,住了一年的院,病情時好時壞。醫生說,這病去不了根,還是回家養著吧。 孩子沒了,她又瘋了,那一路歡快流淌的樂章,至此“喀嚓”一聲,弦斷了。 可是日子還得過下去。他笨手笨腳地學做飯,煎個蛋,把蛋殼打碎在碗里,待一片一片撿出來,鍋里的油已經著了火。正熬著粥,突然聽到她在客廳里尖叫,趕緊跑過去,她已經把暖瓶茶杯打碎了一地。半夜里他被“嘩嘩”的水聲驚醒,睜眼一看,她渾身濕淋淋地蹲在角落里,不知什么時候擰開的水龍頭……他像照顧小孩子一樣,要哄她吃飯,陪她做游戲。好一點的時候,她就坐在兒子的房間里抱著兒子的玩具哭,哭得聲嘶力竭的,怎么都勸不住。 很累,許多人勸他,她都那樣了,你照顧她幾年,也算仁至義盡。趁著年輕,離了再找一個。不然,你這輩子可就搭上了。他不答,只是笑笑。陽光好的時候把她打扮得整整齊齊的,牽著她的手上街。她用手一指糖葫蘆,他就像熱戀中的小情人一樣,顛顛地去給她買。她再一指烤紅薯,他又顛顛地買來,幫她捧著,等她吃完糖葫蘆再遞給她。有時候她突然就犯了病,迎著開過來的汽車撲通就躺在馬路中間,嚇得他臉發白手發涼,也嚇得司機一頭的冷汗,連他一起罵神經病。可他還是隔二差五地牽著她的手出來逛街,他怕她呆在家里時間久了會悶。 他們就這樣,一直過了15年。15年里她的病情反復無常,壞的時候根本不認得他,把家里的鍋碗統統敲碎,抱著他又咬又啃,甚至半夜里偷偷起來拿剪刀扎他,好的時候會抱著他被扎傷的胳膊哭,說自己害苦了他…… 這個男人是被讀者報料出來的典型,我和做記者的朋友一起去采訪他們。去之前,一路想了很多,關于苦難,關于犧牲和奉獻。一個男人,幾十年如一日地照顧患病的妻子,其中的艱辛與苦痛,不難想像。 到了之后才發現,完全不是想像中的樣子:很干凈的家,窗臺上有一蓬怒放的梅花,嬌小的妻子緊緊地挽著男人的胳膊,有著小鳥依人的溫婉。光潔的額頭閃亮的眼睛,讓人無法把她和一個患病十多年的人聯系在一起。 整個采訪過程中,沒聽到男人說一句抱怨的話。最后,朋友還是沒能免俗地問:這么多年,就沒有想過放棄她嗎?十幾年如一日地照顧一個病人,不覺得辛苦嗎? 男人用力攬攬女人的肩,仍然笑。老老實實地說,想過。有一次我真的生氣了,想一走了之。但是只下了兩個臺階,就再邁不動步子了。是的,我愛她,我沒有辦法丟下她不管。在她身邊,我很累,但離開她,我會心痛,我的幸福,和她有關……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四十年前的1978年,中國的上空春雷滾滾,令久久冬眠的人們感知到了春天的呼喚。那年,有兩件大事轟動全國。一是中斷了十年的高考制度得以恢復,570萬考生走進了曾被關閉了十余年的高考考場,由此重新迎來了尊重知識、尊重人才的春天。二是安徽鳳陽小崗村的18位農民,冒著風險,在土地承包責任書上按下了紅手印,拉開了中國改革開放的序幕。 那年,在戲劇界也同樣發生了一件大事,由上海市工人文化宮業余話劇隊演出的四幕話劇《于無聲處》,如同一聲驚雷在干涸的大地上炸響,迅速傳遍全國。據統計,全國先后有2700多個劇團演出了這部戲。經上級主管部門批準,我所在的銅陵市話劇團,決定用20天時間,趕排出話劇《于無聲處》。十分慶幸,進團剛剛兩年的我,擔任劇中的一號人物歐陽平。 《于無聲處》講述的是1976年發生的“天安門事件”的故事,全劇只有六個人物,四幕,而且都在同一個場景里。故事講述了梅林和兒子歐陽平途經上海,來到老戰友何是非家中。梅林曾是何是非的救命恩人。而何是非過去曾誣陷梅林為“叛徒”,這次又得知歐陽平因收集“天安門詩抄”而被追捕時,即向“四人幫”分子告密;歐陽平遭逮捕后,何是非的妻子、女兒,堅決與何決裂。全劇始終扣人心弦,觸及到人們的感情深處。 宣布后的第二天,我們劇組一行5人乘火車趕往上海。一下火車,我們擠上公共汽車,直奔上海市工人文化宮。趕到文化宮后,才感到事情并非我們所想象的那樣簡單。文化宮大門前人頭攢動,售票窗口關著,上面一方小黑板寫著“今起10日內票已售完。”我們一下傻了眼,站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時,還是導演反應快,讓我們馬上分頭去堵退票的,說哪怕弄一張也是好的。于是,我們立刻分開,瞪大眼睛尋找目標。萬幸的是,在開演已經四五分鐘后,我們終于等到兩張退票。導演拉上我就直奔劇場,并大聲交待另三位,趕快乘車到上海戲劇學院招待所住下。 我們的導演姓朱,畢業于上海戲劇學院。第二天一大早就去學院找他的老師搞票,我們則在招待所看劇本,對臺詞。謝天謝地,經過一天的奔波,導演總算弄到了兩個晚上的戲票,但兩天只各有3張。按導演的安排,導演、我和另外一位演員先看,第二天導演和我以及負責舞美的同志再看。 回到團里,為了加深對劇本的理解,團里又組織我們學習了相關材料,并按照導演的要求,寫出自己擔任角色的人物自傳。由于準備充分,排練的速度大大加快。 在排練過程中也出現了一些小插曲。記得在排練到最后一場,歐陽平與自己的女朋友何蕓即將分手那場戲時,我就沒少挨導演的罵。劇中要求何蕓在《紅梅贊》的鋼琴聲中,情不自禁地撲向歐陽平,歐陽平也緊緊擁抱何蕓,淚水盈眶。我那時已經22歲,按說也不小了,然而,由于從未有過這種經歷,所以每排到這里我就找不到一點感覺,手都不知往哪放。導演罵我沒有進入角色,站在那像根木頭。扮演何蕓的女演員也埋怨我“心不在焉”,我自己也罵自己沒出息。就這樣又反復了幾次,還是不行,我怯怯地向導演說,能不能先跳過去往下排。導演是又氣又笑,為了趕時間,也只能如此了。 經過20天的緊張排練,戲終于公演了。我永遠不會忘記首場演出謝幕時的情景。當燈光完全隱去,在場內一片抽泣聲中,我們走上舞臺向觀眾謝幕時,觀眾全都站起來了,用長時間的掌聲向我們致意,久久不肯退場。現在回想起來,觀眾的掌聲除了是對演員表演的肯定,更重要的是表達了他們在經歷浩劫之后,渴望百廢待興的中國由此走向新的生活。 四十多年過去了,我非常懷念話劇,懷念那展示人物喜怒哀樂的舞臺,懷念一生中那短暫的六年話劇演員的演藝生涯。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搖頭公雞” 文/劉奕雯 “哈哈……真有趣,紙做的公雞還會搖頭呢!”你見過這樣的公雞嗎?今天手工課上,我就做了一個,下面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我從材料袋里取出“搖頭公雞”的手工紙,把上面的制作步驟看明白后才開始動手操作。我先用剪刀把公雞的各個部位剪下來,然后粘貼公雞的頭和身子。我剛粘好身體,老師走過來,笑著對我說:“你的這只公雞身體怎么一邊長一邊短呀!”我仔細一看,呀,果真如此!我只能小心翼翼地把它撕開重新粘貼。唉,真是看事容易做事難啊!總算把頭和身體做好了,該粘尾巴了。尾巴可千萬別往下垂,要向上翹,這樣才精神。最后,我把做好的雞頭套在雞身子上。就這樣,一只活靈活現的公雞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你瞧,它長得可神氣啦!鮮紅的雞冠,嫩黃的尖嘴,身披五彩的衣裳。我用手去碰碰它,果然會搖頭呢! 我太喜歡我的“搖頭公雞”了!我要把它放在我的書桌上,讓它永遠陪伴我! 公雞和貓 文/夏婉榕 公雞早上起床,就開始啼鳴:“喔喔喔——喔喔喔——”正在熟睡中的小貓被大公雞吵醒了,小貓不服氣地說:“煩不煩啊,一大早就被你吵醒了,有什么了不起,我晚上還要抓老鼠呢。”大公雞也毫不示弱地說:“捉老鼠有什么了不起,不信,咱倆比試比試。”小貓想都沒想就滿口答應了。 到了晚上,公雞摸著黑轉來轉去捉老鼠,嘴里念叨著:“老鼠、老鼠快出來,省得我再找你們。”老鼠聽見了,嚇得趕緊躲了起來。它們偷偷地一個個伸出腦袋來看,原來是一只公雞啊!于是它們都出來了。一只老鼠還罵了公雞幾句,更可恨的是,一只老鼠還在公雞的腿上狠狠地咬了一口,公雞疼得“喔喔喔”直叫,趕緊跑到動物醫院看傷去了。 第二天早上,貓要學著公雞去啼鳴了,于是它選好了一個位置,又喝了口水,潤了潤嗓子,就“喵喵喵喵喵喵……”地喊了起來,可是它怎么也喊不響,它還是不服氣,就拼命地喊,到最后,把嗓子都喊破了,也沒把人們叫醒。最后,它也只好去了動物醫院,去醫治嗓子了。 中午時分,貓和公雞在醫院門口遇見了,它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公雞對貓說:“我錯了,我不該和你斗氣逞強。”貓不能說話,于是在紙上寫下了字:“是我的錯,我不該責備你。”于是,從那一刻開始,公雞和貓又成了好朋友。 想上戰場的大公雞 文/韓煦 從前,在一個僻靜的農場里住著一只雄心壯志的大公雞。他每天清晨都會準時給主人和小動物們報曉。但是生性好斗的大公雞并不甘心每日過著如此簡單乏味的生活,他的心底里一直藏著一個夢想——上戰場打仗。 終于有一天,大公雞下定決心,告別了朝夕相處的伙伴,踏上了尋找戰場的路途。 一路上,大公雞跋山涉水,歷經艱難,終于來到了一所軍營。 在軍營里,大公雞看見士兵們習武練劍,威風凜凜,羨慕極了。他決定每天跟著士兵們練習武藝。日復一日,一晃一個月過去了,大公雞認為自己已經練就了一身好功夫。 他喊來獵犬,想和獵犬一比高下。誰知,獵犬根本沒把他放在眼里,幾個靈活的動作就把大公雞打敗在地,敗下陣來的大公雞心里除了傷心還有些不服氣。 正巧,有一只小螞蟻從大公雞的眼皮子底下溜過,大公雞心想:我總能打敗小螞蟻吧!于是,大公雞拿起劍刺向小螞蟻。誰知他連擊了20幾下,竟沒有傷到小螞蟻一根毫毛!正當大公雞端好劍想繼續攻擊時,小螞蟻已經輕輕松松地走回洞里去了。 這一次,大公雞真的心灰意冷了,他覺得自己真沒用,根本就不是上戰場打仗的料。就在這時,軍營接到了緊急集合的命令,可軍營里的吹號手生病了。營長心急如焚,突然他想到了大公雞。營長緊急召來大公雞讓他代替吹號手,大公雞欣然同意了…… 這以后的每一天,大公雞都會迎著曙光,站在哨塔上給士兵們準時報曉,將士們也因為聽到了大公雞那獨特的“號聲”更加意氣風發、朝氣蓬勃。 想上戰場的大公雞終于在軍營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變得很快樂。 大公雞的妙計 文/蔣心瀅 這天,晴空萬里,大公雞一邊唱著歌,一邊蹦蹦跳跳地向家走去,原來今天是大公雞的生日呀!媽媽請來了許多親朋好友,還準備了豐盛的晚餐。可是,這時危險漸漸向它逼近,可大公雞卻全然不知。 在旁邊的草叢中,閃爍著一雙血色眼,原來是一只兇惡的狼,它想:昨天剛讓肥羊跑了,哈哈!正好又遇上一只大公雞,我可以飽餐一頓了!狼趁大公雞不注意,一下跳到了大公雞的面前。大公雞驚恐萬分,嚇得連忙往后退了幾步,心想,這下怎么辦呀? 這時,狼壓著嗓門問:“您這是上哪去呀?”大公雞鎮定了下來,開始想辦法,突然,它眼珠子骨碌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便說:“去醫院呢!”狼問:“為什么去醫院?”大公雞嘆了一口氣說:“唉,不瞞你說,我得了禽流感!”狼一聽,撒腿就跑,而大公雞在一旁偷偷笑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515VEFQEFEF


線上行銷佈局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渠道商學院社群互動秘訣課程推薦 》蝦皮賣場視覺優化:提升顧客購買欲的訣竅

arrow
arrow

    a46j3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